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產品回收2

今次輪到公司集團有產品要回收,豐澤某款自家品牌的電風筒被一位顧客投訴使用時過熱導致外殼熔左,那位顧客先投訴去機電工程署,然後再投訴去東方日報,報館找豐澤開會了解事件,我那邊負責電器的組員們亦需跟進事件,從同事的對話中得悉那個品牌的電風筒再做一些風險評估測試,在不正常使用下竟發現可出火舌,想賠償平息件事但又聯絡不到那位顧客,這單投訴好快會在東方日報刋登。

跟著上星期五我那邊有份測試報告證實是偽造的,由於兩天前已批准落船走貨去歐洲,要通知買手船到埗後不准許有問題的男裝內褲上架售賣。話說我放貨那天收到測試報告時,格式無異,全部的測試數據話合格, 卻找到一個備註示意有些顏料不合格,我以為重測合格了,檢測公司大意忘記刪除這句,要求修改測試報告;翌日夜晚檢測公司回覆我們從未見過這個報告,還發原本的測試報告給我們比較,報告編號與日期完全一樣,只是合格的其實是不合格,真相大白後當然由我的同事們炮轟供應商,所有重測費用及罰款都要供應商負責,希望當地不要檢中這批貨啦。

8 則留言:

  1. 偽造測試報告?咁都有?? 唔怪得時不時呢邊有o野要回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你在Marionnaud買貨品大可放心,因部分產品由我負責監察質檢XD

      刪除
  2. 偽造!!!真係好過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是香港的公司偽造,知法犯法,真不明為何不用告上法庭?

      刪除
  3. 華...咁哥間公司幾過份喎...好似亂黎咁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嗰間公司唔止一次這樣做了,為了完成張單不擇手段。

      刪除